CRO全名為Contract Research Organization,

GLP是Good Laboratory Practice優良實驗室操作規範的縮寫。
泛指從實驗室與人員的管理、試驗內容等大方向評估實驗室在科學上的公正信及數據可信度。
ISO 17025 是規範實驗室量測設備計量的標準,目前全球大多的國家標準機構和認證機構,都已經通過這個標準。

麥德凱除了認證完整(ISO 17025、TFDA GLP、OECD GLP、ISO 9001)、完整的試驗團隊(博士級試驗主持人、試驗人員、獸醫師)及權責分明的體系,在報告書提交至主管機關前,我們已提前為客戶以高標準審查過一遍。除此之外,我們是全台臨床前動物實驗室中,試驗人員流動率最低的實驗室,試驗人員在公司都有五年以上的資歷。
相信我們精準的試驗能力、完善的標準作業流程,足以為您在產品上市前把關其安全性,過去十五年協助台灣廠商成功送件於海內外(歐盟CE、美國FDA、中國NMPA全球主要三大市場),我們的經驗與完善的體系會是您值得信賴的夥伴。